2008年2月6日

僕のLucky

歌:千石清純 (鳥海浩輔)
專輯:Kiss of Prince


※日文歌詞

僕のLucky

午後の光る汗たち
眺める君の瞳
そうLuckyなプレーでも
君がみてくれないと

ヤル気だって半分で…
こっちを向かいて
笑って

僕を信じて
うまく言えないけど
大切なんだ
抱きしめていたいから
今の気持ちずっと大事にしたい
時代(とき)がうつり変わっても
きっと…

教室で見る笑顔
独り占めしたいけど
君の前ではいつも
思い通りできない

そのほほえみ僕だけに
太陽のように
照らして

僕に勇気を
与えてくれるなら
君のすべてを
包み込むやさしさで守ってあげたい
何年先でも同じ景色見てたい
ずっと…

忘れないで
いつだって
僕がそばにいるよ…

僕を信じて
うまく言えないけど
大切なんだ
抱きしめていたいから
今の気持ちずっと大事にしたい
時代(とき)がうつり変わっても

僕に勇気を
与えてくれるなら
君のすべてを
包み込むやさしさで守ってあげたい
何年先でも同じ景色見てたい
ずっと…




※中文翻譯

我的Lucky

午後閃閃發光的汗
你注視的眼瞳
即使是再lucky的比賽
你不看的話

就連幹勁也只剩一半了…
所以看向這裡
笑一個吧

相信我 雖然無法說得很好
但是想擁抱重要的東西
想要一直珍視現在的心情
即使物換星移
也一定…

在教室看到的笑臉
雖然想要獨佔
但是在你的面前
總是無法照想的進行

那個笑容像太陽一樣
只照耀著我

如果給我勇氣
我想用可以包容你一切的溫柔 守護你
就算多少年後也想看見同樣的景色
一直……

不要忘記
無論什麼時候
我都在你身邊喔

相信我 雖然無法說得很好
但是想擁抱重要的東西
想要一直珍視現在的心情
即使物換星移
也一定…

如果給我勇氣
我想用可以包容你一切的溫柔 守護你
就算多少年後也想看見同樣的景色
一直……



※翻譯後感

推薦這首!
基本上千石的歌我每首都推!!

每次聽千石唱歌都會讓我臉紅 (/ω\)
到最後已經不知道是鳥海的關係還是千石的關係了= =
(應該都有關係)

為什麼明明一副無賴樣但還是很誠懇的樣子呢
想相信又怕會被騙 …

網王裡最想和誰交往
我想我會選千石吧ˇ

甜蘋果200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