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Miracle Smile~とうとき未来~

作詞: Wonder Fruit 
作曲/編曲: 佐藤敦史
歌: 手塚国光



※日文歌詞

Miracle Smile~とうとき未来~

僕との間に交わした約束 覚えてるかい
道を見失い諦めかけたら みんなでめざせ!

真夏の破片を今 体で感じてる
一瞬のきらめきが走る

ほら届けたい想いは かけがえのない未来
限界超えた時 奇跡の笑みさ

夜明け前の空 地平線さわぐ 輝きin Your Heart
遠くに聞こえる鳥の音(ね)は 君を歓迎してる

日焼けしたこの腕に 全てかけたいから
熱球を追いかけて走れ

この叶えたい願いは 紛れもない衝動
爽快感じた時 明日への糧さ
夢 勝利 歓喜 涙 蘇るあの光景
豪快な生き方 燃え尽きまで!

頂きに辿り着き 見下ろした風景
広がる勇気溢れ出す

この伝えたい情熱 計り知れない友情
最高の誉(ほま)れから 渗(にじ)むエナジー
ほら届けたい想いは かけがえのない未来
限界超えた時 奇跡の笑みさ


※英文拼音歌詞





※中文翻譯

Miracle Smile~光輝燦爛的未來~

我們之間做的那個約定 還記得嗎
如果在路途上迷失想放棄的話 就以大家為目標!

真夏的碎片 現在能在體內感覺得到
燦爛輝煌在瞬間奔走

看吧 想要傳達的思念是 無可取代的未來
超越界限的時候 露出奇跡的笑容

黎明前的天空 地平線在騷動 光輝閃耀in Your Heart
從遠方就能聽到的鳥啼 正在歡迎著你

在這雙被曬黑的手中 想要賭上所有
追逐著熱球奔跑

這個想要實現的願望是 無庸置疑的衝動
感到爽快的時候 那就是通往明日的糧食
夢 勝利 歡喜 淚 復甦的光景
豪快的生存方法 就是直到燃燒殆盡為止!

到達了頂峰 俯視著的風景
膨脹的勇氣滿溢出來

這分想要傳遞的熱情 無法估量的友情
最高的榮譽 被能量滲透
看吧 想要傳達的思念是 無可取代的未來
超越界限的時候 露出奇跡的笑容



※翻譯後感

你是在開心什麼?? (._.?)

置鮎在唱這首歌的方法真的會讓我大笑XD
感覺手塚是帶著非常喜悅的心情在唱的
看歌詞完全又是登山歌囧(而且顯然他參加的是登山團…)
想要讓手塚興奮請把他送上聖母峰…

雖然手塚的生存方式不可取
但這果然是青春啊…… (  ̄ c ̄)y▂ξ

甜蘋果200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