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We Will Win

詞:柚木美祐
曲:浅田直
編曲:DRAGONFLY
歌:大石秀一郎(近藤孝行)
專輯:月の軌道
發售日:2007年4月25日



※日文歌詞

We Will Win

瞳に燃えてる変わらない「we will win」
待ちくたびれたぜ この瞬間(とき)を
言葉じゃなくても伝わる heart to heart
空がやけに目に痛い

もたれ合う関係などいらない
今お前と肩並べ 遥か先へ行こう

俺は負けない
だからお前も負けるな
0(ラブ)ゲームでこの俺 打ちのめしてみろ
容赦はしない だから手加減するな
同じ視線でひたすらに目指す
winning road

目覚める朝陽に誓うのは「we will win」
俺は俺と闘う日々
まだまだ足りない何かを looking for
自分だけの力へと

例えば俺が倒れたなら
この身体(からだ)を越えて行け 俺を思うのなら

歓喜の時を
奧歯食い縛る日も
決してあきらめない 心がすべて
夢へ近づく たった1本の道
平坦じゃないぜ覚悟はいいか?
winning road

俺は負けない
だからお前も負けるな
0(ラブ)ゲームでこの俺 打ちのめしてみろ
容赦はしない だから手加減するな
同じ視線でひたすらに目指す
winning road


※中文翻譯

We Will Win

在雙瞳燃燒的火焰不會改變「we will win」
這瞬間 我已等候多時
就算失去言語也能傳達 heart to heart
彩霞的天空令眼睛刺痛

不需要相互依偎之類的關係
現在與你肩並肩 邁向遙遠的彼方吧

我不會輸
所以你也不能輸
在這場0 game裡 試著將我打倒吧
我會毫不客氣 所以你也不要手下留情
在同樣視線上一心一意地達成目標
winning road

向剛升起的朝陽立下誓言「we will win」
與自己競爭的每一天
用屬於自己的力量
looking for 還未足夠的事物

如果打倒我之後
還會想起我的話 就將這身體超越

即使是咬緊牙關的日子
心中所有
歡樂的時光 絕不會放棄
朝著想前進 唯有一條的道路
絕不會很順利的 已有所覺悟了嗎?
winning road

我不會輸
所以你也不能輸
試著在這場0 game的我 打倒吧
我會毫不客氣 所以你也不要手下留情
在同樣視線上一心一意地達成目標
winning road


※翻譯後感

「我會毫不客氣 所以你也不要手下留情」

總覺得這句被我翻出來之後

有點A的說XDD((靠自己思想齷齰不要教壞別人!!


PS : 老實說0ゲーム我不知道要怎麼翻@口@ ((跪


by劉白2008.4.29
http://shiro0515.blog117.fc2.com/